樱桃白兰地

旧梦
祝你天天开心
尝试交友前麻烦阅读置顶


  万事进屋的时候我坐在床边抱着奶茶杯发愣。

  他大概以为我在想事情,走过来很自然的想搂着我贴贴,结果还没等他伸手我就啪叽一下从床上滑到地板上。

  万事:?

  空的奶茶杯骨碌碌滚到他的脚边,万事嗅了嗅,垂下眼看着一滩泥一样抱着他的腰不撒手的我,张了张嘴还没出声。

  我:我没醉(突然抬头)(严肃)

  万事: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:对,你没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快到中午了,凡妮莎给我的朋友圈评论了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喝啤酒气泡水了……”

  “小趴菜[鄙视]”

评论(2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